close

 

當然介紹民宿,就不能不提到讓人聞之色變滴Seould Tower Village專屬”好漢坡”

 

真滴,請千萬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好漢坡,也許照片看來還感受不到什麼(喔,想當初我也是這麼不把它放在眼裡滴),但是相信我,等你奔走了一天,每晚都要扛著戰利品,挑戰這関卡才能回到溫暖家滴時候,你就會知道這段路有多麼不好走了XD(就是..雖然民宿離明洞狠近,但是你一天只會來回一次,中途絕對不做回家拿or放東西這種蠢事滴!!)

 

*真實案例F小姐,”好傻好天真”滴後果...

老實說,我們第一晚回家滴路上,我就被飛飛嚇到了~咳,那鍋坡狠陡滴說,路程也不算短阿..結果那個跟我說她運動神經不太行滴傢伙,居然一下子就給我爬在前面了,還遠遠滴把我甩在後頭!!(此時某人內心OS:天哪~平時有在運動滴人是我耶,我怎麼還這麼弱呢?)

結果上了坡,我們兩個在大樓門口喘好久,超超超狼狽滴,最好笑滴是,我原本以為狠強滴F小姐,喘滴比我還嚴重,還上氣不接下氣滴跟我說,其實她快掛了,她以為一口氣衝上來,一下子解決好漢坡會好一點滴XD(朱小翎,我真滴被你打敗了!!)

然後隔天,好傻好天真滴後果就來了,咳,飛飛滴腳,掛了一v一”...

 

so冰友阿,傻事不要做阿!!

 

令人難忘滴好漢坡,回到台灣,這段路還是最讓人想念滴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3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