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接下來插播一下,介紹我們住滴民宿~”Seould Tower Village”,鏘鏘 !!

 

˙雙人房(50,000).四晚*4=200,000./2=一人:100,000W

       Seoul Tower Ville http://www.seoultowerville.com

 

首先要感謝飛飛啦,這家便宜又有家滴味道滴民宿是她找到滴(咳,不好意思,一開始某個憨人還肖想”機+酒”可以以優惠滴價格,入住到不錯滴飯店滴,沒想到打咡滴結果,機票就遠遠超乎預期了XP),然後我還要再跟飛飛說聲:安梭力!!阿哈哈,因為老實說,當初看到民宿有點簡陋滴網站,我曾經有所疑慮滴XD

不過入住滴結果,真滴讓人非常滿意喔!!嘿嘿,一連待了五天,這是我住過最喜歡&最有感情滴民宿了,即使每晚都要氣喘噓噓,累滴要命滴爬好漢坡回家,我也甘之如飴阿

 

*面惡心善滴高先生公寓式民宿:

真滴狠舒適小巧簡單阿~除了門旁滴置物櫃,高先生狠貼心(+放心)滴提供了好幾把雨傘,廚房洗手檯上頭滴收納櫃,也擺了好幾個馬克杯跟茶包哩:)

其實我們訂滴是雙人房啦,可是高先生給滴是三人房(這種情形在背包客棧就耳聞過啦~原因是住房率太滿,高先生挪不出客人實際訂滴房,會給空間更大滴房,而且價格還一樣,真滴狠厚道說),重點是因為飛飛未雨綢繆早早訂了房,所以我們是以最後一波舊房價入住滴XD(哎喔,高先生滴民宿調漲了...)

真要我說唯一有異議滴地方,應該就是我們房間只有兩張床,看不到電視這點吧一v一(還有床頭沒有小燈算半點..哎喔,我這個人客金愛嫌XD)...看吧,我們滴房間多簡單~

不過只要住滴地方乾淨明亮.採光佳,不要讓我有”亂連想”滴危機,我都OK啦!!

阿哈哈,所以浴室+廁所也是我care滴點之一阿,是說這次我們滴浴室跟廁所實在太可愛了,整個超pink滴,好夢幻喔~(你說你說,在這種情境下洗澡上廁所,我還能亂想什麼?XD)

 

 

還有阿,每次出門在外,我都會覺滴”住旅館”本身就是個享受耶~

就是那種可以拋開平時厭煩滴一切,在陌生環境裡,又有一個屬於自己滴空間,既有流浪又有家滴感覺,哈,就算呆在房裡什麼都不做,光看電視我都覺滴有股幸福感阿:)

是說我出門在外真滴狠愛看電視耶(在家並不會),這會不會跟我家沒有第四台有関阿?XD

阿哈哈,雖然看不懂字幕,咡不懂韓語, 不過比較一下各國廣告風格滴差異也是別有一番樂趣滴,老實說,白痴又沒意義滴廣告也是有滴,但是和我們家鄉白痴又沒意義滴點還是不同阿XD,看TV也可以接觸到一個國家流行滴訊息說:D

 

最後來首我們這次旅行滴主題曲(朱小翎你懂滴 ),大家一起”漏哩漏哩”吧!!

*BigBang+2NE1 "Lollipop"CF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3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